您所在的位置:在线读书 >> 公告板 >> 正文

世界首部身心灵入门权威读物重磅上市

日 期: 2011-01-18 15:35:04    来 源:当当读书

2008年底,以张德芬的《遇见未知的自己:都市身心灵修行课》为代表,中国掀起一股“身心灵”风,引起人们的热烈关注。近两年来,各式各样的“身心灵”工作坊和图书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起来。

近日,一本被称为“世界首部身心灵入门权威读物”的《身心灵修行与疗愈大全》由湖南人民出版社策划出版。此书,由国内著名身心灵网站“求道网”站长方志明牵线,约请国内二十余位身心灵资深导师编写,首度全景式展示身心灵的各大流派。

图书尚在出版之际就获得了华语世界著名身心灵导师——张德芬女士的力荐,“我非常开心地看到有心人整理了这么一本好书,把身心灵课程中最热门的话题和修行的方法无私地与大家分享,让有志于心灵成长道路的人,能有一个更清晰的指引。同时也让没有足够金钱或时间上灵修课的人,能够弥补一些遗憾。

著名的身心美学家张芝华老师也是对此书大加赞誉“我欣喜这是中国第一本‘身心灵修行与疗愈’的介绍。这本书集结了多位身心灵老师的心得汇整而成,不仅提供了各个体系的基本架构和很多实用的练习方法,也融合了每位老师爱的能量和祝福,带领我们初探广大无垠的灵修与疗愈世界。

除此之外,国际授证NLP导师、“灵性成长学”创立人——徐敬东老师,广州葛吉夫催眠中心首席治疗师、心理学博士——林建雄老师,著名身心灵导师——阿光老师,均为此书作序推荐,称之为“集当今各种流派与理念之大成,纵览当今心灵成长之学”,是不错的学习指南、成长手册。

该书分为“身心卷”和“灵之卷”,身心卷包括:自然疗法(饮食营养疗法、经络疗法、物理疗法、色彩疗法、音乐疗法、芳香疗法、水晶疗法、花精疗法、灵性彩油等);灵气疗法;催眠疗法;神经语言程序学(NLP);完形疗法;祈祷;萨提亚家庭治疗;家庭系统排列等方面内容。图书不仅提供了各个体系的基本架构和诸多实用有效的方法,也渗透着各位老师爱对该疗法的感悟与心得,帮助你踏上探索生命和深入心灵的旅程,活出真正的自己,享受美好的人生。

“灵之卷”也将于近期隆重推出,包括凯西、赛斯、欧林、克里希纳穆提、唐望、内观、霎哈嘉瑜伽等内容。

《身心灵修行与疗愈大全》作者:方志明等著

湖南人民出版社20101月出版ISBN978-7-5438-7008-6定价:32.00

新书抢鲜读

迷恋·咒

作者:刘索拉

刘索拉最新“黑色幽默”小说勾勒荒诞现实与疯狂情感。

贝弗利情事

作者:杰姬·科林斯

名人巨富以及臭名昭著者的生活和爱情。

图书连载24小时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