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本月主打 : 《窗里窗外》——林青霞回忆自己的前半生
   一本林青霞写林青霞的书!是林青霞近5年所写的46篇散文的结集,虽是旧作,但该书记录她19岁以《窗外》成名后多方面的人生经历,字字真实深刻。“戏”里的回忆和戏外的体悟,作为女儿、母亲的她点点滴滴爱与被爱的体验,她的挚友、那些我们眼里的大明星、大导演、大作家之间多年的相遇相知……  
相关阅读: 奥普拉传 天堂十字路口:一部不容错过的摇滚史

我经历了电影业的三个时代
  一百年前香港第一部电影《偷烧鸭》开启了香港电影之路,那是黑白无声电影的年代,记录了百年历史的变迁,变到现在的彩色宽银幕加上电脑特技。一路走来,中国人的电影,走出了香港,走出了台湾,走出了大陆,走到世界上许多角落,捧回无数的国际大奖。身为中国电影人怎不感到与有荣焉?七二年从街上被人领入影圈,拍了第一部电影《窗外》,从此改变了我的命运。如果说我平均每年拍一部戏的话,那得拍上一百年。我的电影生涯跨足了七零、八零、九零三个年代,历经了电影的三大潮流,也是我人生的三个阶段。…… >>更多
流行阅读 : 《这么说你就被灭了》《虫图腾》
  这不是一本万用灵丹,更不是职场百科全书。这是一本有关于职场真话的书,在这里,与所有想褪去“幼稚”外衣的读者共勉。……
  震动华语网络世界!月点击过千万的诡秘小说!骇人惊闻的秘密!现存最神秘的诡异职业--驱虫师!操控虫子!可救人于瞬间,可置人于死地!大千世界……
名家谈书 : 《远乡:蒋氏父子和他们的台湾子民》《坐牢家爸爸给女儿的80封信》
很多很多人关于台湾的回忆
   几十位讲述者,不同的视角,不同的经历,集体拼接出那个终将记在整个民族记忆中的故事——大江大海的翻涌,茫茫海峡的静默,守着那一段半个世纪前的烟尘漫天,守着那些关于那个岛屿的岁月。这是值得珍重的回忆,这是值得审看的故事,这是值得铭记的一份沉重的思念。 ……
让谁来当你爸爸
  大坐牢家李敖给女儿的80堂趣味英文课;快意恩仇的大男人写给小女孩的80封温情亲子信;来自监狱,最有趣、最温情、最寓教于乐的感人家书。我对李文的最大亏欠是我一生麻烦,使她不能跟我住,不能好好教育她;我对李文的最大恩德是我始终坚壁清野,使她念……
潜力新书 : 《民国就是这么生猛03》《 在日本,我忍不住又笑了》
  通俗幽默的讲史风格,内容从辛亥革命后到二次革命止,内容多以小人物在大时代的命运变迁来表现历史的变幻与厚重,展现了二十世纪初中国那段风云激荡的大历史……
  作家萨苏爆料自己初到日本的各种笑话,以及自己经历过的各种趣事。用真实细腻的笔触,描述草根的动人生活情境,让日本再也没有隐私,展现日本从未有过的阳光面。……
火爆热读 : 《利比亚战地日记》《杉杉来吃》
  凤凰卫视记者闾丘露薇利比亚的采访见闻。用日记的方式呈现,每一天遇到不同的人,事态也在不断的发展,而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每一天也在不断的变化。……
这是就是一部小职员杉杉在大Boss封腾的磨牙霍霍下,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最后不得不乖乖弃械投降的斗争史……
?
  以一本书在网络成名,以一种情怀游历世界,以一种风格定义人生,这样的女子,总是如杨惠姗手下的琉璃一样神秘而美丽。以前读她的文字,步步惊心;现在读她的文字,步步惊喜。… …
?
读书总榜
排名
书名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都市言情 月度排行
心理励志 月度排行
生活休闲 月度排行
亲子教育 月度排行
排名
书名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