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颜强眼中的英超帝国
   

《金球—颜强眼中的英超帝国》内容简介

    一本对英超商业帝国背后故事进行全景阐释的书,已于今年夏天出版。
    这本书当中,包含了对英超众多著名俱乐部商业化演变的记述,也有各种国际资本博弈的扫描。尤其对英超,这一独特足球联赛创立和发展的过程,以足球运动为载体,折射出社会经济和文化环境,对于体育运动发展的深远影响。
    体坛周报副社长颜强,用5年时间,走访英格兰、英超联赛委员会、英超二十多个俱乐部、以及弗格森、温格、穆里尼奥、马丁·爱德华兹、里克·帕里、希尔·伍德、戴恩、大卫·汤普森、斯库德摩尔等英超健者,并且将采访外延扩大到欧足联、亚足联、国际足联以及其他一些金融和媒体机构。

金球—颜强眼中的英超帝国
   

活动规则:

1、读《金球—颜强眼中的英超帝国》写300字以上原创书评,并在书评标题前标注【金球】。 点击试读
2、活动期间被加精的 前15篇 评论,奖励 真品T恤。其中 前2名 奖励 英超比赛用球
3、出版社在所有精彩评论中抽取 2名幸运奖,奖励 曼联真品球衣
4、活动时间:2009.10.22-2009.11.5 获奖通知邮件发出后7日内无法与获奖者取得联系,则视为自动放弃领奖。
5、所有奖项均由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北京凤凰天下文化发展公司统一发放。

奖品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