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使命

    全球使用中文上网的人们享受网上购物带来的乐趣——丰富的种类、7×24购物的自由、优惠的价格、架起无界限沟通的桥梁。

  • 商品种类最多:当当网经营超过百万种图书音像、美妆、家居、母婴、服装和3C数码等商品,是中国经营商品种类最多的网上零售店;
  • 购物最方便:当当网参照国际先进经验独创的商品分类,智能查询、直观的网站导航和简洁的购物流程等,还有基于云计算的个性化导购以及基于人群分组的社交化商务平台"当当分享",为消费者提供了愉悦的购物环境;
  • 顾客最多:当当网目前无论从网站访问量还是从每日定单数量来讲,都是中国顾客最繁忙的网上零售店;
  • 核心管理层包括图书业、零售业、投资业和IT业的资深人士;
  • 顾客覆盖中国大陆、港、澳、台及欧美、东南亚的消费者;

     成立以来,当当网一直坚持文明办网的原则,杜绝盗版和假冒伪劣产品,在国内广大网民心目中树立了健康向上的品牌形象。

    当当网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率先提出"上门退货、当面退款"以及"正规渠道、正品保证"的诺言,用自己的成功实践经验为国内电子商务企业树立了的"诚信经营,健康发展"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