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如不能正常显示?点此查看
  2008年2月19日,我们发出了第一封主编推荐直邮,到现在已经近30期。每天,我都会收到雪片样飞来的订阅邮件,有很多读者还对我说了些感谢或者语重心长的话,让我特别
感动,我铭记在心——您们的支持和厚爱让每日忙碌甚至在三年中有超过三百天要凌晨三四点钟起来工作的我,深深地觉得我的努力和辛苦是值得的,那些同样辛苦地选书看稿的优秀编辑和童书出版发行人也是值得的,因为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更多的好书呈现在越来越多的孩子面前,放入孩子们的手中!
  这份订阅邮件的活动能够如愿开展并坚持下来,非常开心,特别感谢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同事三年来对我和少儿书店的支持,一千人的当当团队都在努力支持着儿童阅读事业,这让我们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如果您还没有订阅,如果您需要,那么每周一次,我们会给您发一份邮件,推荐最新上架或即将上架的好书,最新制作的专题,最新举办的活动等信息。如果您能接受我们偶尔打扰下,告诉您这里又来了哪些宝贝可能会喜欢的书,请回复同意订阅邮件:shaoer@dangdang.com,如果您没有收到我们每期的直邮,请再与我们联系。
感谢您支持!您的信任和支持是我们继续努力的责任和动力!
当当网少儿书店敬上 2008年12月19日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曾用此邮箱在当当网注册/购物。当当网会向您发送产品、促销优惠及服务的资讯。
如您不希望再收到这些资讯,可以输入您的Email: 退阅
商品价格或促销内容如有调整,以当当网最终页面为准。
有问题可以访问帮助中心,也可邮件联系或致电当当网客服中心:service@dangdang.com 400-711-6699 010-5123-6699
 Copyright (C) 当当网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41189号 音像制品经营许可证 京音网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