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分成高达56%!高佣金单品华丽上线!

亲爱的当当联盟会员:

    好消息!当当联盟佣金又提升啦!服装分成在原有6%的比例上,新增了高佣金单品,爆款单品佣金提升5-15%。更有高至50%的惊喜!!!请注意,单品分成比例每日都会变,最终数据以结算数据为准!

        联盟会员登录联盟首页—广告制作—高佣金单品,即可查看参加高佣金单品的商品列表,并获取该商品代码。

       另外!手机端也可推广:

如果您还不是手机端的联盟,请您通过以下链接注册成手机联盟主,注册地址如下:

注册地址:

http://union.dangdang.com/user/user/register_m

如果您已经是手机端的联盟,操作如下:

手机端推广分为WAP版和HTML5版。

1、  在联盟后台找到您想要推单品;

2、  PC端打开单品链接,找到单品ID,如下链接中标红的数字部分.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2547083#ref=www-0-L211

3、将此ID复制并替换到无线单品推广链接的格式中,pid=22547083并在链接最后加上无线的联盟ID,无线联盟ID格式unionid=p-******m*号处为6位数字)。如下链接

Html5单品页推广格式:http://m.dangdang.com/touch/product.php?pid=22547083&unionid=p-******m

WAP单品页推广格式:http://m.dangdang.com/product.php?pid=22547083&unionid=p-******m

 

感谢广大会员多年来的包容和支持,当当联盟致力于为广大联盟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会员赚取更多的佣金,努力打造与站长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

                                                                                                                              

                                                                                                                                     当当联盟

                                                                         201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