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说明
服装/鞋靴/箱包/美妆/家居/食品/运动户外/眼镜饰品/孕婴童名品 满200元返200元
6月12日0:00—6月18日24:00

礼券获得:
1、活动期间,购买加签商品,同一店铺内同一订单购满200元(含)以上,返200元该店铺礼券。累计购物金额仅限在同一店铺内进行满返。
2、每个订单最多返200元礼券,购物金额超出部分不重复返券。
3、使用礼券的订单可以享受返券优惠,但运费和礼券金额不计入累计消费金额。
4、如果申请/办理退货,将不会享受返券优惠。

礼券使用:
1、订单状态变为交易成功后1个月内(订单确认收货15天后,状态变为交易成功),会将礼券发至您的账户。
2、活动返券限购买当当网对应商家店铺内商品(商家A所返礼券,仅限购买商家A的商品)
3、礼券限单张订单一次性使用,不找零,不能与其他促销优惠同时使用。
4、服装/鞋靴/箱包/孕婴童商家所返200元礼券分为两张100元购物礼券,单张订单满300元使用。
5、美妆/家居/食品/运动户外/眼镜饰品各商家所返礼券数量和金额不同(累计共200元),具体说明详见店内。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