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书 | 精彩评论 | 口碑导购 | 品牌店 | 休闲零食 | 冲调食品 | 保健品 | 夏凉品清仓
从头到脚说健康
书从日常生活中的常见健康问题入手,从头到脚地讲解人体、分析人性,从病症、病因到养生方法,进行多角度、跨文化、图文并茂式的讲解,书中指出,“现在很多人并不是死于疾病,而是死于不运动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单纯地把健康寄托给医生是软弱的,真正的健康源于自我对本性的觉悟”…… 本书一改健康养生类图书的艰涩难懂、高深莫测,以一种严谨、博大的的文化魅力征服读者。字里行间指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但不为人注意的生活恶习、养生误区,为大家指出了一条看似平常但不简单的健康养生之路: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多做运动,不生气。
太棒了,又一本养生保健的经典书刊,没有一点空洞和枯燥,更不感觉内容贫乏,真是看的爱不择手。近来曲黎敏教授陆续撰写的一系列养生著刊,其内容都是我梦寐以求想要得知的养生知识,这是一本再好看不过的实用教材书了。真能希望曲教授根据黄帝内经等古代养生方面的精髓内容,多撰写这方面通俗易懂结合现实的养生书籍。谢谢您,曲教授带给了我们这么多养生方面的知识财富。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用到老......,一点都没错,在这个社会,养生之道、身心健康对每个人实在太重要了,这本书的优点就在于它能用最通俗易懂的话语深入每个读者的内心,它的精华就在于它把最简单的方法及道理都真实展现在我们面前,好书,值得一读,一生受用。
做医生的应该有这样的心才是真正的医生,否则只是头疼医头,脚疼医脚,治标不治本,不能防患于未然,只能说这样只能误人于病入膏肓.很多病不只是病人的问题,医生的分科不全科,看内科的只会内科,看肝胆的只会肝胆,可是人的身体是关联的,并不是积木也不是电器,一个器官发病就只医这一个就行了,吃了药又有副作用,引起其他的病.老祖宗留下来的中医药根据人的周身病症综合治疗, 标本兼治 ,养生调理,这样对人总是大有益处.
许多令我困惑很久的事情迎刃而解了。过去几年中因为生气、劳累及营养不良等原因身体很瘦弱,生完小孩后十年都没长一斤肉,但除了胃病外没有什么不适,这两年吃的好了,也长肉啦,反而出现了头晕、常感冒等症状,一直怀疑得了什么重病,看了这本书才知道原本是身体恢复阶段必然发生的症状,这下我放心啦。我已经向朋友推荐买了好几本啦。哈哈,我要让更多的人知道这本书,并运用这本书调节身体健康。
本书继承了第一部的主线和风格,以同样清晰而完整的逻辑,言简意赅、平易近人地将看似深奥神秘的中医理念抽丝剥茧,层层展开,辅之以更加丰富的例证而使人更易理解和接受。由于作者的职业并非行医,这反而使他可以无拘无束,以他本人多元的人生经历,以及对中医养生的探究和实践,旁征博引,举一反三……详细>>
曲老师对我影响是很大的,使我懂得了如何的生活,工作,养生。在医理上有了一些入门,由衷的感谢。 本书的特点:和她其他的书一样的通俗易懂,只要你认真的去阅读,就会有很大的收益。可以说影响一生啊!
对于多数现代人来说,中医似乎是个很玄的东西,它太深奥,太晦涩,老祖宗的好东西就像陈年老窖,闻的香却未必喝的惯,怎么品味这醇香的美酒?读一读这本养生十二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我想我们读中医,不仅希望读懂这祖国的瑰宝,也希望读出文化,读出健康,读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