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书 | 精彩评论 | 口碑导购 | 品牌店 | 休闲零食 | 冲调食品 | 保健品 | 夏凉品清仓
我是典型不爱做家务的80后,但是如果把其看成是一种乐趣,我会乐意投入进去,把自己的家收拾得美丽大方,舒适明亮。这样的一本书正让我体会到了这样的乐趣!很喜欢这一个系列的书,质量,排版都很不错!内容也很有用!
我这个人很不善于收拾东西,经常是东一堆西一堆的到处摊,摊的乱到一定程度了之后,再来一个彻底的整理,但是整理完之后也会遇到东西一下子找不到的局面。关于空间利用,也一直很感兴趣,但是苦于没有指导。 这本书几乎都是实景照片的指导,而且因为作者从事这方面的研究很多年,所以里面介绍的知识都非常实用,也非常有指导性。 就比方说,关于衣物的折叠存放,这本书居然把各种衣物怎么折都教...详细>>
在一起的女同事几乎是人手一套(还包括家有妙招2),虽说可以互相借着看,但这样的书还是放在身边的好,生活中不乏智慧,懂得一些小妙招做起事来真是事半功倍,又能得到家人的夸赞,心里好不得意。嗯,生活真美好!
这是给妈妈买的书,她每天都在家看中央台的家有妙招,还雷打不动地把看过的妙招都记下来。现在有了书,她终于可以不辛苦的记录了。她把书给了她的很多朋友看,大家都在一起互相学习,于是每一位阿姨都去买了一本回家。我自己也翻了一下,对于生活经验缺乏的年轻人来说这是能够积累经验的一本好书。我的一个同事也看过了一部份,她说也学到了几招。不过,送的那张光盘作用不是很大,内容不是书的内容全部,况且老年人是不会去看光碟...……详细>>
书里介绍了很多做家务的小窍门,打扫卫生方面的尤佳,几乎都是废物变宝就地取材,没什么昂贵华而不实的东西,很适合工薪家庭使用。看了之后相信谁都有做好家庭主妇、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
这本书非常实用。大概翻阅后的第一个感觉是——日本的女人很用心地在生活,她们的环保意识非常强,也非常节俭。一个自然资源贫乏、人口密度非常大的国家,经历战败,能发展到今天的程度,肯定有她的过人之处。妇女的生存状态和精神面貌,是一个社会的真实缩影!
很实用的一本书,里面有很多小知识,不过要看完可不是这么简单的,我自己也是有空无聊的时候翻翻而已,不过里面的内容确实不错,简单易用吧,都是大家生活中总结出来的东西,所以很好用.
是朋友购买了这本书借给我看的,为了自己方便就买了一本。因为这是一本类似工具书,需要时刻放在床边,供急用。这本书里面全部是偏方,且组成偏方的材料在生活中都能找到,或者能很便宜的买到,我想这就是为什么这本书取名为“生活中来”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