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书 | 精彩评论 | 口碑导购 | 品牌店 | 休闲零食 | 冲调食品 | 保健品 | 夏凉品清仓
 
  评论数:122
好评数:87
口碑指数:71.3
口碑关键词:婆媳关系、好看的家庭伦理剧
     
  口碑点评:  
  读〈婆婆吃了媳妇全家〉总结——恶婆婆十大罪状  
  罪状之一:爹妈只有一个,媳妇可以再找。
有些婆婆在和儿媳产生矛盾的时候,都有意无意向儿子暗示这样一种思想,摆明了就是老妈和媳妇任你选一个,这时候的儿子,除非大逆不道,谁敢大着胆子选媳妇。但是,这种思想是最自私,最卑鄙的,同是女人,作为儿媳的一方,在婆婆眼里,有时像抹布一般被挑来选去,还以“可以再找一个比你好的”为要挟,实在令人气愤。……
详细
 
矛盾日益突出的婆媳关系 看了又爱又恨的一本书 这是第一本能够完全把我吸引到故事情节的书!
   
 
 
 
  评论数:287
好评数:242
口碑指数:84.3
口碑关键词: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可以拿来忽悠?
     
  口碑点评:  
  爱情就像坐公交  
  爱情有时候就像是在等公交车,不想坐的公交车总接二连三地频频为你停留,而真正想坐的,却怎么也等不到,好象是一场存心的恶作剧。等到公交车终于姗姗来迟时,却像约好似的结伙成行连来两三辆,让人不知如何是好,无论坐上哪辆,都抹不去心头淡淡的怅惘,总担心错过的是否才是最好的选择.直到两车交会时从窗外看进车内的景象,才豁然开朗,或是懊悔不已,但毕竟不是置身其中,无从断言真相……详细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爱情在哪里 让人看到希望的一本好书
   
 
 
 
  评论数:110
好评数:95
口碑指数:86.4
口碑关键词:悬疑、推理、惊悚、一本适合男女同看的穿越文
     
  口碑点评:  
  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  
  我见过架空朝代中宁国的帝位之争,青萝的明眸善睐,阴谋爱慕纷至沓来;我见过历史长河中明代成祖气吞山河的金戈铁马,锦曦的英姿飒爽,靖难之役中,多情鸳鸯同生死。
桩桩,水一样的女子,淡淡定定的生活,写文,用她生花的妙笔,娓娓为我们讲述一个又一个温暖的爱情。她心目中的女子,都有着如花的美貌,精灵古怪的淘气中,或者用缤纷的乐器,弹奏出蛊惑心神的乐章,谱写出诗意的爱慕,纵使心如坚石的男子,也终化成绕指的柔情,圈圈绕在心,比翼双飞连理愿 ……
详细
 
华丽的转身 一个杀手的前世今生 这一世,我能相信的是你么?
   
 
 
 
  评论数:110
好评数:89
口碑指数:80.9
口碑关键词:最令人倾心的开始,最令人伤心的结局
     
  口碑点评:  
  也许这段爱情,全情投入的只有蔓蔓  
  陆励成爱苏曼,自始至终都只是默默地付出,看到一半的时候,我对我的朋友说,这个男人的爱情好似空气,轻轻的,浅浅的,但无处不在。爱上苏曼像他的独角戏,我以为他一个人,不需掌声和奖励,自己就可以将这出戏演得淋漓尽致。 但看完整部书的时候我反而迷惑了,他如果真这样爱她,为什么不能勇敢的像她表白?他是那样工于心计的一个人,似乎从不畏惧挑战,为什么却会害怕向苏曼表白呢?……详细
 
唯有悲剧才是永恒之美 不能接受的意外结局,揪心 搅局的麻辣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