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书 | 精彩评论 | 口碑导购 | 品牌店 | 休闲零食 | 冲调食品 | 保健品 | 夏凉品清仓
当当顾客yang_zhengyan说:人活着就是做有意义的事!喜欢士兵突击里的“不抛弃,不放弃”希望现实生活中的人对待朋友也能做到:不抛弃,不放弃!
石康说:他们在骗你们!他们让你们当兵,夸你们伟大,其实是想让你们停止自己的奋斗,就一心一意地执行他们的命令,你们是因喜欢执行他们的命令而被他们说成是伟大,一旦你们不执行一个试试?你们在他们眼里立刻就变得很渺小!
当当顾客ll6218 说:被情节所感动!该书诠释了婚姻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读起来就感觉是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儿,能够引起共鸣,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幸福婚姻。
石康说:那个《金婚》吧,我怎么觉得应该改名叫《扭曲的一生》啊,两个混混,一辈子一件对人民有益的正经事儿也没干,过得那么颓,既无理想,还不努力,那日子过得有什么意思啊?




 



当当顾客Jtl200说:成功已经变得很功利,奋斗只是一句苍白的口号……这部片子应该叫做<<实现>>,而不是奋斗,因为我没有看到一丝丝奋斗的影子,如果恋爱算的话,我不知以后还有多少人会如此奋斗。
石康说:我们不轻易感动,因为我们的头脑是用来思考的,老是感动与震撼会影响我们的智力,我们为之奋斗的东西很实在,就在我们身边,一点也不虚幻,我们年轻时为爱情奋斗,……接着我们为事业而奋斗,为使自己与周围的人过得舒适而奋斗,为帮助更多的人而奋斗。
         
剧 名
上海电视节
当当评分(影视)
士兵突击
2项(最佳电视连续剧金奖、最佳编剧)
4.48
金婚  
4项(最佳电视连续剧银奖、最佳女演员、最佳男演员、最佳导演)
4.33
奋斗  
0项
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