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书 | 精彩评论 | 口碑导购 | 品牌店 | 休闲零食 | 冲调食品 | 保健品 | 夏凉品清仓
微软 Office 2007家用及学生
定价:¥219.00
当当价:¥199.00
1、问: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学生版2007都包含哪些工具?
答:包含Microsoft Word,Microsoft Excel, Microsoft PowerPoint & Microsoft OneNote,其中Microsoft OneNote为本产品一大特色功能,详见“Office 2007产品10大优势”中的“及时记录”功能。

2、问:活动期间我购买了商品,什么时候能得到10元礼券?
答:礼券将于活动结束(11月30日)后30天内发放到您的帐户中(以无退货为前提)。

3、问:礼券怎样使用?
答:在礼券有效期内,再次购物满50元即可使用10元礼券一张,详见礼券上的使用说明。

4、问: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学生版2007软件可以在几台电脑上安装、使用?
答:一套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学生版2007软件只能在一台电脑上安装、使用。

  全新的图形化界面,所见即所用。全新的Microsoft Office 2007 应用程序界面,将软件功能直观地展现给用户,让您可以快速上手,轻松使用。
  无处不在的即时预览,帮您节省宝贵的时间。鼠标只要在功能选项上轻轻滑过,您所期待的文档效果即刻跃然纸上,免去您不断尝试的时间。
  内置了上百种可直接使用的文档资源库,让文档更具冲击力。利用内置的上百种文档主题、文档封面库、页眉页脚库、公式库、图片处理工具等诸多简洁的资源,您可以轻易获得意想不到的文档效果。
  全新的智能图形,让抽象的文字描述直观可见。创新的智能图形(SmartArt)可在瞬间文字的描述转换为直观的图形化效果,您可以用近百种丰富的图示类型、近千种图示效果丰富文档内容,让您创意不断。
  制作表格更灵活、更简便、更专业。不管是在 Excel,还是在 Word 或 PowerPoint中,您都可以用最快速度完成专业表格的制作、数据采集和分析,帮助您更好地分析、描述和管理数据信息。
  简单易用的工具,让图表更加专业。您只需单击几下鼠标,即可创建出具有酷炫视觉效果的专业水准图表,将数据以图形化的方式呈现。丰富的图表工具帮您快速完成专业化修饰。
  更方便地与其他人共享文件。您可以轻松将Microsoft Office 文档保存为 PDF格式或XPS 格式,使应用不同平台的用户都可以分享您的工作成果,即使他们没有安装Microsoft Office 也可以浏览阅读。
  文档内容更安全,让您放心无忧。在您保存文档时,可以删除文档中的个人隐私信息。而且在出现意外断电或宕机时,Microsoft Office 2007 的文档自我修复能力确保您的文档不会受到意外破坏。
  文件更小、更节省资源。全新的 Microsoft Office 2007文件格式使文档更小,不仅可以节省磁盘空间,还有利于多人之间的文件共享。在Microsoft Office 2007中,Word 2007与Word 2003相比、Excel 2007与Excel 2003相比文件大小比率可以达 50~75%,PowerPoint 文件大小比率可以达25%。
  随时随地记录信息。您可以把文字、图片、网页、声音、视频等所有信息保存在Microsoft OneNote 这个全新的应用程序中,它就像一个电子笔记本,帮助您随时随地记录信息,并方便信息的管理和查找。